梦卿

关于睡姿问题[狼队,微牌快]

·第一次涉足欧美圈,电影也还没有看完,人物应该会崩坏。

·小学生文笔,请多包涵

·字数2k+

[正文]

两个人第一次睡的时候还没有确定关系,是罗根把斯科特扣在床上强上的。

事后,斯科特没力气离开,但也不愿意像个女孩子一样被抱着,就凭着最后一点骄傲和力气,背对着罗根睡的,两个人之间离得很远。

第二天,斯科特还没来得及教训罗根,罗根还没来得及道歉,斯科特就被告知罗根在金门大桥上了。

这挺常见的。之前罗根总骚扰他的那段时间,已经被挂了好几回了——

哦不,这就意味着教授知道昨晚的事了!

斯科特再也不想理罗根了。罗根在金门大桥上斗了几天斗地主,终于在一次校园聚会的当天被放了下来。


聚会当天晚上,斯科特被女学生们灌了两杯酒,就醉醺醺地往琴身边靠。

罗根只远远地看着,前几天的艳丽场景恍然还在眼前。他不清楚斯科特的心意,不敢贸然上前。

琴有些无奈地看着斯科特又好脾气地接了一杯酒,然后忍无可忍地把醉醺醺的前男友拎到角落里去,罗根身边。

罗根凶巴巴的,至今仍不讨女孩子喜欢。有哪个女孩子会知道罗根对着斯科特的醉颜也会像女孩子一样犯花痴呢?

更甚者,当斯科特迷迷糊糊靠过来的时候,罗根脊背一直,下面也微微抬头。


出于对前男友的关心,琴带了一杯解酒茶过来,结果看见斯科特,却将茶一饮而尽,说道:“又睡着了。麻烦罗根你把他带回去休息吧。”

离开的时候嘴里还念念叨叨,“不能喝酒还非接她们的酒……我因为什么和你分的手你心里没点b数吗?”

罗根如她所愿把人带回了房间,绕开了查尔斯和查尔斯的亲信。

罗根闻他一身酒味和香水味,就把斯科特推进浴室里让他洗澡。


斯科特抱着衣服进去的时候还站得住,眼睛也睁得开。

却好像被浴室的蒸汽闷着了,不多时,就赤身果体地出来了。头发和身体挂着水珠,脸颊因为多种原因泛红,嘴唇更是红艳动人。

如果罗根不在,斯科特估计能一头栽在床上,好好的睡一觉,第二天得感冒。

偏偏这时候罗根难得勤快起来,正在给斯科特铺床——


罗根抱着斯科特滚到刚铺好的床上,一个深吻让斯科特混沌的脑子更加懵了。

斯科特在罗根进入的那一下已经被痛醒了,紧接而来的快感又让他无力抵抗。

罗根知道他已经醒了,就不敢多做。帮他清理完之后甚至不敢面对着斯科特睡。

斯科特也生气地背对着罗根睡,还把被子全部捞了过来,可怜罗根都不敢“嗷”一声。


第二天,斯科特的生物钟还没响,他就被吵醒了。他隐约听着是一个人喃喃叫着什么,好像还是罗根的声音。

斯科特摸到床头柜的墨镜,戴上,才去看床另一头罗根的情况。

罗根身上冒着汗珠,肌肉十分紧张,手把床单都抓变了形,也许是斯科特昨晚抓的

斯科特想,真可怜,又做噩梦了。想着,他探身过去,伸手要把罗根摇醒。


就在罗根的金刚爪爪冒出来的一瞬间,斯科特立刻意识到了什么,然后在他挠过来的一瞬间及时避闪——还是不可避免地被抓伤了。

罗根醒了过来,爪子也收了回去。看见斯科特负伤,连忙按住他手臂上血流不止的伤口。

斯科特想着,真糟心,腰痛屁股痛,还得挂点彩。这回和汉克说是战损他肯定能信吧?


“我相信你是战损,毕竟你和罗根发生内战是情理之中的事。可为什么你要找我要治腰痛和肛·裂的药?”

“……是皮特要的。”

“不,他家牌皇有足够的药。而且他前不久出去流浪了。”

“……”

斯科特看着汉克,汉克看着斯科特。

怕斯科特下一秒摘墨镜,汉克认命去拿药,还不忘抱怨,“这种东西你应该在外面买一堆屯起来。”

其实斯科特可以忍,忍到伤痛自然好,但他又怕随时会出任务,影响状态。


在金门大桥上,罗根目送着雷米和幻视陆续离开。

暖人的霞光照在桥上,罗根心里却是凄凄惨惨戚戚。犹记得最近一次挂桥,几天几夜不吃不喝,风餐露宿。

随着一阵机车的急刹声,下面传来喊声,“嘿,教授让我来接你回去!”

罗根向下一看,喜道:“瘦子!”

斯科特无奈地笑了笑。


斯科特带了几个人出任务,汉克和教授带学生出去采风。别墅里就剩了几个人。

几个女孩子组织起来玩真心话大冒险。很快把男孩子们也吸引过来了。

罗根靠在楼梯扶手上,就静静地看着他们玩得疯起。

琴注意到他,便邀请说:“罗根,一起玩吗?”

罗根不及摇头,小淘气就说:“他心里藏了那么多事情哪里敢玩?”

嘿,这给罗根气得,当即就下楼梯加入他们。

开始几回都没转到他,罗根就淡定地看着冰人和火人接吻,小淘气和猫跳舞,天使公主抱夜魔……哦,夜魔跑了。

天使:我老婆呢?我刚才怀里那么大一个老婆呢?


当他已经有点恍惚想着其他事情时,突然转到了他。

罗根盯着那根一看就是从天使翅膀上拔下来充当转盘的羽毛,其他人则是盯着他。

气氛一下子冷了下来——谁敢问罗根的真心话或者要求他大冒险?

琴姐说她来。

琴问道:“罗根,你要大冒险还是真心话?”

“……大冒险。”

开玩笑,怎么可能真心话,回答那种你喜欢谁你最想吻谁你最想和谁上床的幼稚问题。

“emm,那,”琴示意房子的大门,“你和第一个开门的人表白。”


门还没开就已经听到了声音:“教授!我流浪回来啦!我路上还……”

听声音,是快银。

琴和学生们都看着罗根。罗根想着,反正只是个游戏,只是表白又不是求婚,何况快银是有主的,他那个主我还打得过

随着门把手的转动,罗根向前走了一步。门开,他平静地说道:“我喜欢你,皮特。”

“遇到了斯科特队长!……嗯?罗根你说什么?”快银估计以为自己跑太快听岔了,可是他没有用能力啊!

“他说他喜欢你。”斯科特就在快银身后,他笑着和快银说,“跟你说了教授不在学校。”

“诶?!喜欢我?”快银受宠若惊,“就是说你要和雷米公平竞争吗?可是这不公平啊,我喜欢雷米啊!这样子你会吃亏的啦!”

快银在那里小鹿乱撞的时候,斯科特已经上楼去了。他身后跟进来的实习x战警们偷偷打量着罗根,显然,他们也都听到了罗根的表白。

所有人都知道这是个游戏,除了快银。罗根表现出来的沉默也不像是玩游戏的样子。

“啊!你不能去打雷米哦!你打雷米也不是公平竞争!要不你们赌吧?……”

瑞雯按住快银的肩膀,示意絮絮叨叨的快银安静下来。


“斯科特?”

罗根罕见得敲了门。

“进来。”

斯科特已经卸下了装备,只穿了一条休闲裤和一件衬衫,放松地躺在床上。墨镜放在了床头柜上,他正揉着疲惫的眼睛。

“罗根,有什么事情吗?不急的话晚上再说吧。”

“我不喜欢快银……你知道吧?”

“哦,我知道,你第一次强·奸·我的时候我就知道了,你喜欢我——你自己在床上说的。”

“……是,我喜欢你。”

“哦。”


这天晚上两个人倒是和谐地睡在一起了。

罗根小心翼翼地抱着斯科特,只是并没有用手掌来抱,坚持把爪子伸得很远。

斯科特还嘲笑着罗根御女无数连抱人都不会。

结果第二天,斯科特听到背后“嚓”的爪子出鞘的声音,整个人都一激灵,差点就睁开了眼睛。

啧,睡觉有风险,抱人需谨慎。


可喜可贺的是,随着两人睡觉的频繁度,罗根的噩梦也在慢慢减少。

即使如此,查尔斯还是坚持给斯科特多买一份保险。


评论(7)

热度(16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