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卿

我老公不在家——20 【完结】

    对于出轨F4,貂蝉最先认识赵云。貂蝉是赵云表妹,他们小时候经常一起玩,但是稍微长大后,貂蝉走了演艺圈的路,混得风生水起;赵云却是中规中矩地读书,考大学,工作。貂蝉拍戏忙,赵云读书忙,两个人就不怎么见面了,但关系还是没变。

    貂蝉一直觉得赵云很帅,事实也是如此。除此之外,还有些循规蹈矩。以至于她听赵云说F4圈子乱的时候她都不敢相信。想想大哥哥赵云,去勾引有夫之夫……天啊,什么崩塌了的声音。

    关于他祸害的那对夫夫我认识。

    其实按照貂蝉的身价,独自拥有一套别墅都不过分。但是她选择了普通的套房,对避开粉丝有奇效。同样,李白也是这么想的。然后这两个人就刚好上下楼关系。

    她和李白有过很多合作,她单方面特别喜欢崇拜李白,因此常常去李白家串门。久而久之,也就认识了诸葛亮。

    她对诸葛亮的印象很好。一开始是位大学老师,和李白哥哥是竹马竹马,经常来李白家玩。貂蝉在看到两人匹配的颜值和老夫老妻的行为之后,果断站了白亮cp。虽然说她其实本来想站亮白,但总归李白是个Alpha啊。

    后来不知道出了什么变故,诸葛亮不当老师了,但也没了之前的意气风发。再回来,白亮就结婚了。貂蝉当时心里那个欢喜啊,妈妈我搞到真的了!

    尽管结婚了,李白哥哥那喜欢小姐姐的性子还是没变。貂蝉几度怀疑他们感情不合。可一去他们家玩呢,他们又相敬如宾。

    不管了,这对cp都结婚了,后来还生娃了,肯定锁死了!

    但是,对于她经常目击云亮约会这件事,她一直不信是在约会,多暧昧都不信,很有cp粉的原则。而赵云也和她解释说是朋友关系,再加书粉身份。貂蝉欣然接受。

    尽管后来,在游乐场遇到了云亮几次,实在被闪得不行,白亮cp几度不稳,但她还是咬牙撑了下来。

最后,她终于被白亮离婚的事实打击到了,在酒吧里喝了两天,被经纪人强行带回家了。

酒醒的第二天,她的子龙哥哥就打来了电话,大概意思就是,嗑新cp吗?

What?新cp?白亮没了就算了,云亮还没了?等会儿,子龙哥哥有omega了?她暗恋过的子龙哥哥啊!

于是她又去酒吧喝了两天。

回家的时候正好遇到诸葛亮提着许多东西上楼,她就上前帮单亲妈妈提东西,寒暄几句他过得怎么样。

诸葛亮倒是格外洒脱,笑道:“不用担心。一会儿子龙在电梯口接我,”

“哦。……?”我的子龙哥哥?对了,他们两个关系好,加上子龙哥哥又那么善良,他常来看望离异的诸葛亮是应该的。

貂蝉帮诸葛亮按了楼层,才反应过来,这不是原来白亮住的楼层吗?他们不是离婚了吗?有问题。假离婚?为什么啊?

貂蝉不敢多问。诸葛亮看她欲言又止的,也没有多说。

电梯门开,确实看见赵云站在门口,怀里抱着孩子。

“孩子哭闹,我就把她一起抱出来了。”说着,赵云接过诸葛亮手里的全部袋子,把孩子抱给他。一切都做得像是老夫老妻一般。

“啊,小蝉也在啊?来,袋子给我拿吧。听你爸妈说你颓废几天了,我约你你也不出来。顺便去家里坐坐吧?”

“……不,不用了!”吓得貂蝉连忙关上电梯门。

后来,貂蝉工作忙,一年多都在省外国外。几次和国内亲戚朋友通话也不过嘘寒问暖。倒是听说过赵云订婚了的消息,也没时间多问。

然后在回国前几天,她收到一封喜帖。新郎是赵云,意料之中。新娘的位置却赫然写着——诸葛亮。

不,这不应该是一个cp粉该承受的。李白哥哥头上的草原有那——么——大!

貂蝉冥思苦想了一夜,对着喜帖直发呆。去,得去,毕竟是子龙哥哥的婚礼,她这个伴娘不好不当。不去,毕竟她对白亮cp矢志不渝。虽然她喜欢赵云和诸葛亮,但是这两个人凑在一起就……

一方面她喜欢赵云这个哥哥,一方面她不喜欢赵云这个第三者。她嗑白亮磕了那么久那么久!

后来她收到了婚礼嘉宾的名单,一看,李白也有出席。唉,算了,人家正主都释然了,自己一个卑微的cp粉能干嘛啊?

出席婚礼时,貂蝉一开始闷闷不乐,但在各位伴娘的劝解下,终于也释然了,和伴娘伴郎闹在一起。

其实貂蝉也去过李白的婚礼,当时觉得美好,令人羡慕。而今反观云亮的婚礼——

子龙哥哥是个傻白甜,开心是正常的。可是诸葛亮啊,不说结婚当天,就连婚后生活都是有些萎靡的。从来没有像今天笑得那么开心。

再看李白哥哥,和伴郎团一个红色杀马特也玩的很好,丝毫不伤心的样子。

这,大概就是一种诡异的和谐吧。只可惜自己身为局外人,只会YY,终是不能理解正主的感情。

而且李白哥哥和那个杀马特好像挺好嗑的。虽然两个都是alpha,但是嗑cp嘛,既然要追求刺激,那就贯彻到底咯!


【我想,应该完结了。至于番外的话,七夕有懿元的番外。

就这样吧,肝不动了,高三狗要学习了】


评论(2)

热度(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