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卿

我老公不在家——19

    19 关于妈妈出去玩自己被留给干爹的一件事

    大家好,我是胧月。我知道我现在这个年纪不应该记事,但是有些事我得说,否则小梦这章就没得写了。[啊喂!]

    话归正题,关于我爸我妈我干爹,还有一个不确定的干妈,这之间关系错综复杂。他们那点破事大概也不会说给我听。

    之前满月的时候我抓周。当然云爹没来,原因你们知道的,他不配拥有姓名。——看看他们都给我放了什么东西,那么厚的数学教材,那么重的剑,那么冰的冰凌……哦天哪,我不是你们亲的也不能这样子吧?

    不是没有吃的。我想拿烧鸡,毕竟那个真的很香,然后我就被亮爹瞪了一眼。我去拿巧克力,又瞪我。得,我不要吃的。

    然后我就去拿游戏机。我白爹淡淡看了我一眼,看的我毛骨悚然。就因为你前任是游戏主播你就不准我打游戏?……不拿就不拿。

    有一套好看的汉服,估计是我甄宓姑姑放的。想倒是想要,不过好像有点烧钱。呦,我昭君大姑阔气,房产证银行卡直接排着的。

    其他什么亲戚还拿了一些奇奇怪怪的东西。天啊,我还是个孩子,你们拿点正常的东西或者允许我拿正常的东西啊!

    我抱着我的奶瓶瑟瑟发抖。全场我估计只有跟从母业拿起笔才满足各方需求。不过,我是那种乖巧的女孩子吗?然后我毅然决然地拿起了一根棍子。

    亮爹脸色一变。我还不知道他当时是想起来一个拿棍子的毁天灭地大魔王了。我会变成这样嘛?!……看家教吧。

    不过看亮爹对我那么狠,估计也得自强啊。你看看他,多狠一男的,早早给我断了奶,有时候哭死了也不管我。当然,这是老公在场且我不至于死的情况下。我怀疑他是来谈恋爱的,我只是个意外。

    说到这,必须给你们讲个典型的事例。

    我刚开始断奶是在一个浪漫的节日里。你看看人家孩子断奶,循序渐进,偶尔给孩子开个荤。你再看看这男人,第一天就出去约会了,晾了我一天一夜,跟白爹眼对眼。

    这白爹也是,这么好的情人节就在家里窝着,也难怪被亮爹抓壮丁。

    白爹还不错吧,平时跟着亮爹也学了不少,至少换尿布什么的还是能伺候得我舒服。

    但是我真的不想喝那个人工奶,尤其白爹那粗糙的技术……唉,想念亮爹了,就算没有母乳,他泡的奶粉也好喝多了。

    然后我就哭了。小孩子都会哭的嘛。

    但是我没有想到,那个sb白爹根本不会哄小孩。就放着我哭,哭累了就睡,睡醒了就哭。天啊我怎么有这种干爹?

    他给我饿了半天,终于招架不住,哄不起我,给亮爹打电话了。其实我已经打算喝那个奶凑合一下了,但既然他打了,我也得配合着哭。

    然并卵,我还是没有好的奶喝。

    白爹抱着电话叨叨叨一大堆,一会儿说我不乖,一会儿说我饿坏,一会儿又说无聊。然后给云爹亮爹一分析,就剩下无聊了。鉴定无误,是亲的爸妈。

    很快门铃就响了。我觉得应该是亮爹,孩子过得不好总得回来看看。又觉得应该是奶,随便找个地方冲瓶奶粉邮寄回来,我亮爹能这么干。甚至他都能直接找个奶妈打包回来。

    但是我万万没想到,门口的那个人,不是亮爹,不是快递员,更不是奶妈。——红色杀马特过来干吗?元歌叔叔那个相好就已经够杀的了。

    然后白爹做出一个我格外欣赏的行为,他啪的一声把门关上了。

    然后他整个人都心不在焉的。整整一个小时,好像连我的哭声都听不到了。这不行,这样下去我真的会被饿死的。他刚才把奶瓶放哪里来着的?

    又过了半小时,在我爬上我的奶瓶的同时,他去开门了。那红色杀马特还靠在旁边,在小憩。

    “你怎么还在?”

    “你怎么还没原谅我?”

    “你回去吧。别杵在门口碍眼。”

     然后你们猜我看到了什么?我看到了我这个年纪不应该承受的东西。那杀马特直接把白爹推墙上按住了就是强吻。

    薄荷味红酒喝过吗?我也没喝过。发展到最后就这样了,然后那杀马特就把发情的白爹抱进房间了。

    我啥也没听到,我啥也不能说。我只能认命去把他们没关的门关上。回来继续抱着我的奶瓶。

    后来那杀马特,哦不,得改口叫干妈了。后来他出来了,还抽着烟。见我一直盯着他看,就把烟掐了,坐我边上,摸着我的头,感慨说:“赵云那小子说你不乖,现在看来,不哭不闹还自己吃奶,还不错。希望我以后的孩子也能像你这么懂事。”

    后来我白爹出来了,好像活的还不错。

    我觉得他们和好了。估计是干妈床上言语加行为的诱导,再加上omega发情时脆弱的心防。

    算了,这不是我这个年纪该知道的事情。——那为什么我要吃这个年纪不应该吃的狗粮呢?

    糟心的玩意儿。我为什么生在他们四个热恋期啊?谁来拯救一下可怜无助但是能打的我?

评论(8)

热度(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