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卿

[懿元七夕]那些淑芬不在的日子〔又名司马懿追妻记〕

*可单独食用,慎翻前文。

*ABO设定,司马A,元歌O。only懿元。

*私设司马腹黑毒舌,元歌社恐爱哭

*有借梗,但我也忘记是哪里的梗了。

*有英雄救美俗套情节,元歌遭劫色〔没劫成〕,慎入

*还有什么雷点我也忘了

*祝七夕快乐!

“还给我!”

“呵,我不。”

司马懿看男孩想逃走却又舍不下这漂亮的傀儡,委屈得紧,一时生出了进一步捉弄他的想法。

只见司马懿扼住傀儡脖子的手猛地发力,咔的一声,傀儡的脖子应声而断,啪叽掉到地上。

“呜哇!”男孩惊叫一声,差点把手里的傀儡线掉在地上。好在他还理性,把傀儡线拽紧,更加迫切地想把心爱的傀儡收回来。

司马懿看他执着,便一手控住傀儡的腰,一手握着傀儡的手——咔,手掌断掉。然后是手臂,然后是身体。

不等他把傀儡全部拆掉,男孩就扑上来把他推开,然后抱着傀儡的残肢在那儿哭,哭的老凶了。一股甜甜的牛奶味一下子窜了出来。

司马懿踉跄一下,连忙站稳。听着男孩毁天灭地的哭声,下意识环顾四周,墙角的蜘蛛被他犀利的眼神吓到,不留神掉了下来——还好,这栋废弃的教学楼够偏僻。

事情为什么会发生到这种地步?详情请看《司马懿的追妻路》

①司马懿悲惨的近况

司马懿,一个杀马特爱好者,向来被人们认定为校园恶霸。而他只自认为是个微不足道的校园三大恶霸之首。

他方圆几里是没有人烟的。直到最近,他发现有人敢靠近他了,随之,他的各种噩运也来了。

他在学校餐厅里吃过几次饭。几次都一样。他好好地管自己吃饭,他周边一圈的桌子都没人敢坐。即使是路过,也要绕一大圈。

然后,一个不知死活的学生端着饭径直向他走去。甚至直接就坐到了他对面。

司马懿抬眼看,原来只是一个普通的男孩子,面目还算清秀,但表情有些死板。估计是不谙世事的小学弟。

司马懿难得心情好,准备忽视他。

然而,就司马懿打碗汤的功夫,自己的饭里就混进去一只小强,差点没把他恶心得吐出胃酸。

而自己对面呢,那人跑了,连饭都忘记收一下就跑了。这够明显了吧?

司马懿是谁啊?能受得了这种恶气?当即就召集了众小弟,搜遍整座大学城,把那个人找了出来,然后暴打一顿。

刚开始那人不承认,说了一大堆司马学长英明神武盖世无双的恭维话,来表示自己不敢作弄他。

得,欠打。然后司马懿亲自把那人屈打成招。

过几天,又换了个人来整他。事不过三,终于司马懿认真了。每次吃饭都特别谨慎,尤其对面有陌生人的时候。可即使如此,往往一眨眼的功夫,饭菜里就被放了什么蟑螂臭虫、化学试剂、生物毒药等等。往往一眨眼的功夫,对面的陌生人就不见了。

甚至在图书馆也出现了这种情况。他不过是去上个厕所,回来就看见被撕掉好几页的读本支离破碎地散在桌上。不用想都知道是谁干的。司马懿也不较真让管理员查监控,赔了图书馆钱。

此后,司马懿去几次就有几本书遭殃。管理员怒了,直接在图书馆门口摆上牌子:狗与校霸不得入内。管理员还不敢正面针对司马懿,就从校园三恶霸入手,实际上都知道针对的是谁。另两位恶霸照样进进出出,热爱着学习。

久之,司马懿已经不再专门去打人了。他观察过,那个陌生人表情过于机械。即使面对司马懿凶神恶煞的眼神也能淡然地坐下。搞完事情就溜得贼快。像提线木偶被主人嗖一下收回去一样。对了,提线木偶!

于是他就去机械工程那边观察。仿佛存心膈应他一样,这个专业的学生几乎人手一个小傀儡。个别高材生的傀儡等人高,关节十分灵活。啊喂,你这个机械工程学怎么不叫傀儡学啊?你们的机械工程=傀儡是吗?

不过仔细想一下,司马懿自认为没有招惹过机械工程的学生,那么究竟是谁那么恨他呢?

这之后那人还是没有收敛。有时候就光明正大的,走路或者锻炼的时候,无端有人伸脚绊他,或者器材莫名加重。司马懿每每要去抓人,那傀儡就嗖的一下被收走了。

越来越有意思了。不从这人恶作剧的幼稚来看,应该是个十分执着的人。或者就是和他有深仇大恨,血海深仇那种。

司马懿想着,自己受欺负这么久了,应该反击了。于是他就想到了学院废弃的教学楼,一个有闹鬼传说的地方。

进入寂静的教学楼之后,司马懿明显感觉有人跟着自己,一轻一重两个脚步声。轻的是傀儡,重的是人。

司马懿故作淡定地继续走,一直上到了教学楼的三楼,缓步踱在走廊里。渐渐入了教学楼深处,可谓叫天天不应,还会被当鬼叫。

他想着,如果他要攻击一个人并且致死的话,就是这里了。干脆利落的下手,再从外部监控的死角下翻走。

正巧,他听着一阵凛冽的风声,适时转身接住了攻击。接着外面透过的昏暗的日光,他第一次看清这傀儡的模样。美则美矣,杀伤力太大。

经过几番缠斗,司马懿轻而易举把傀儡拿下,然后控在自己手里。

他感觉到傀儡线有些抖动。一个男孩子从角落里出来,连忙就要跑下楼梯,猛地被傀儡线一拽,提醒他傀儡还在别人手里。

男孩这才正面面对司马懿,皱着眉头,鼓着腮帮子,气势汹汹地说:“还给我!”

于是就出现了开头那一幕,司马懿把男孩的傀儡拆了个惨不忍睹。

这男孩也是真爱傀儡了。明明之前还时刻控制着距离,这下子就直接冲了上来,抱着傀儡的残肢在那儿哭,估计连自己的信息素泄出来都没有感觉。

男孩估计有很多话要骂他,只是一个劲惦记着傀儡了,都来不及找罪魁祸首报仇,只见男孩一口气提不上来,竟然直接昏过去了,躺在花里胡哨的傀儡里。

司马懿居高临下地看着昏过去的男孩,心中有许多话要吐槽。但当务之急,他从衣服口袋里拿出一瓶药,倒了一粒给男孩服下。

②哭发情丢人吗?

“司马,你泡什么牛奶啊香味这么甜?”

“不是牛奶。这个男孩子的信息素。”

司马懿用眼神示意床上的男孩。

铠看过去,突然笑了,“男孩子?他可比你还大那么几岁。”

司马懿狐疑地看他一眼。

铠继续道:“他叫元歌,是我机械工程学院一位教授的助教,听说明年能转正。你不会……连人都上过了吧?”

“呸!你这垃圾外国人脑子里都什么黄色废料!”司马懿毫不客气地骂道,“我身上有带omega的抑制剂。”

铠瞥他一眼,正常Alpha身上哪里会有omega抑制剂啊?果然这孩子给那次的事情吓得不轻。

铠打量一会儿,问道:“他傀儡呢?我记得他和傀儡形影不离来着的。”

“这儿呢。”司马懿烦躁地踢了踢脚步的麻布口袋,有稀稀拉拉零件碰撞的声音。

铠惊道:“你居然拆了元歌的傀儡!你完了,你真的完了,元歌能把你家哭倒!万里长城的那种倒!天啊,你这种人怎么还活在世上?”

司马懿白他一眼,“没什么是打一顿不能解决的事,实在不行就两顿。”

铠不知道想什么,居然点头。果然这就是校霸的解决方式吗?

床上的人儿辗转好像要醒。

铠见势不妙,连忙夺门而出。

元歌一睁眼,发现身处完全陌生的环境里。再看到了司马懿,愣了一下,哇的一声就哭了。

司马懿紧蹙眉头,俨然是一副不爽。

“再哭,再哭发情了我就把你在这里办了。”

语气平淡,却让元歌一惊,错愕地抬头看他。随即拿出手机,手指灵活地触碰屏幕。

司马懿瞥了一眼,居然打的是110。我去,这小子不会当真了吧?

在元歌按下拨打键之前,司马懿就把手机没收了过来。

元歌愤愤抬头看他。好像十分不开心呢。

司马懿半蹲下来,平视着他,问道:“小子你想怎样?如果不是我这几天不想惹事情,你现在不可能坐在这里撒野。”

“我要杀了你!”元歌嘴唇开合之间,吐出了与他相貌不相符合的威胁的话语。

“哦?那可是人命案呢,是要偿命的。哦~”司马懿意味深长地笑道,“殉情啊?得不到的就毁掉?”

这给元歌整成了大红脸,连忙否认:“不是!我不管,我就要杀了你,你罪有应得!”

司马懿饶有兴趣地看着他,奶凶奶凶的,大概就奶占了大半。这看不出来这小矮子能比自己大几岁。

“停,听你意思是要报仇。可是我和你素昧平生,我怎么招惹你了?你做梦被我强奸了?”

元歌万万没想到这个人骚话这么多,本就不善言辞的他有些难以应对。

元歌头一偏,在不自知的情况下撅起嘴,气呼呼道:“我是不会告诉你我是为了师兄的事过来的。师兄那么善良的人才会放过你,我不会!”

“你师兄?”司马懿眉头一皱,他近来招惹的人,能和元歌称兄道弟的……难不成是诸葛亮?天啊,那真的是个天大的误会。

“他没和你解释吗?那次我是真的不小心。谁能想到毁天灭地诸葛亮是个omega啊?本来我只是想……”

“你怎么知道我师兄?……”元歌问出口后连忙闭嘴,小心翼翼不去看司马懿。大概意识到是自己说漏口的了。

“现在能听我说话了吧?我和诸葛亮是有些冲突,所以我想来一场Alpha之间的信息素战争,可谁知道,我想和他打架,他却在我面前发情。后来我跑了,他也安然无恙。还有什么怨吗?”

元歌一愣,他最后一次见师兄的时候,自己跑出门后师兄在后面喊什么来着的?

元歌眨眨眼,有些胆怯,忙道:“打,打扰了。”然后猛地起身,夺门而出。

司马懿目送他出门,松了口气,可算解决一个小祖宗了。

突然门又开了,元歌探了个头进来,“那个,我的傀儡……”

司马懿看了看麻布口袋,随意地抬脚一踹,里面的东西就掉了出来,花花绿绿撒了一地。

“……”元歌凝滞了一秒,猛地,“呜哇T﹏T,淑芬我对不起你!……”

哭了。确实是哭倒万里长城的哭。

③调戏,失败

社恐有多夸张呢?一直以来,司马懿都不了解,也没想着去了解。以至于看到元歌的反应后,十分惊讶。

元歌唯一能正常表现的场合就是课堂。他上课能够从容不迫,教学生时风度翩翩,深受学生喜爱。

然而,司马懿偷窥了他几节课后,不由得一头雾水。下课铃响前十秒迅速溜出教室,回到办公室之后第一件事将门反锁,其次锁窗拉窗帘。这叫从容?

找人打听后才知道,其实元歌是真的乐于为同学们答疑,或者说,元歌的傀儡。除了上课是亲力亲为,其余的杂事都是傀儡在做。至于元歌,一米之内有人的情况就能让他害怕,咬牙低头看着地板,或者快速离开。

嚯!那他之前跟踪我捉弄我还难为他了?司马懿暗自念叨,那想杀人的念头一点都不社恐。

看司马懿一脸不屑,铠又道:“听他小迷妹说,为了见元歌一面,她还跑去办公室——有傀儡的时候元歌不会锁门。她以为两人世界的时候元歌老师总没有那么紧张 然而不是,元歌当即跳到后面的办公桌去了,然后就剩下傀儡和迷妹眼对眼。”

司马懿还是有些不敢相信,但也没有在这上面多计较,问道:“那我去哪里堵他呢?要是在他教室门口堵着,恐怕要被打。”

“呦,学院一霸害怕被老师打?”铠打趣一句,才正经道,“去教师食堂堵。民以食为天,他肯定得吃饭。”

司马懿一眯眼,抬脚就是一踹,“是你想去食堂了吧?”

铠连忙避开,道:“我帮你收集那么多情报,为此请女孩子吃冰淇淋都花了不少钱,你还不能请我吃顿饭了?可真是塑料兄弟情。过河拆桥!兄弟如衣服,用完就扔!”

“算了算了,去去去,我请你吃。”

铠得寸进尺,“我突然不想吃食堂了,海鲜自助餐怎么样?”

司马懿抬起手就要打,又想到铠着实没有功劳也有苦劳,便咬牙答应了。只是要为那海鲜自助餐厅默哀了。

后来就按照铠的计划进行了。果然,在食堂没有蹲到元歌。回头想想,元歌顶多一天一节课,闲时帮教授倒腾玩意儿,有更多的时间是在校外的,所以基本不在食堂吃饭。铠,我信了你的邪。

终于,让司马懿在办公室门口堵着了元歌。

“你,你想干嘛?”元歌紧抱着书,一脸警惕地看着司马懿,好像怕他抢书一样,“傀儡的事我已经不追究了。”

司马懿靠着门框,笑道:“可是我心里过不去,又听说你是社恐,没傀儡寸步难行,这才罪恶感爆棚,来看看能不能帮你什么。”

元歌脸一红,把他往外边推,骂道:“不需要!我没有社恐!”

“哦?”司马懿不动如山,低头打量着他,“那脸红什么?天啊,耳根都红透了,是不是切下来就可以吃了?”

闻言,元歌慌忙捂住耳朵,活像只受惊的小白兔。只是他怀里的书哗啦啦掉了一地。

司马懿没忍住笑,正想进一步捉弄时,请听的办公室里面传来声音——

“元歌啊,你怎么了?”

“没事的教授。”元歌回应着里面,气呼呼地瞪着司马懿,埋怨他还堵着门。

忽地门被打开了,差点给司马懿摔了一跤。墨子面无表情地看着他们,道:“我下节有课,就先走了。”

“好的教授。”元歌乖巧答应着。

墨子瞥了一眼踉跄的司马懿,又问道:“你来干吗?”

司马懿脑袋瓜迅速运转,他知道自己在这些教授眼里是什么人,他也不想招惹这些教授。便道:“我弄坏了元歌老师的傀儡,怕老师生活不便,特地来赔礼道歉的。”

墨子俨然不信,看了眼元歌被欺负惨了的状况,更加严肃了。但他不能赶人啊,总归这什么傀儡都是他们两个的事情,他只是一个局外人。

但办公室里已经没其他人了,总不能让司马懿和元歌单独相处。元歌是那么脆弱的omega。更何况这司马懿不是什么正人君子,绝不能让元歌重蹈诸葛亮的覆辙。

“我近来身体不好,这节课你能帮我代一下吗?”墨子道,“你有时间吗?”

元歌忙道:“有的。教授要多保重身体。只是我不能与教授相比,怕教不了什么好的。”

“无妨。我等会儿把课件给你。你先准备一下吧。”

元歌连忙跟着墨子进去了,随手关门,把司马懿关在了外面。

司马懿十分不爽,心中埋怨那老头子,但不能直说。墨子是元歌的老师,要追元歌可不能和墨子闹翻。

④整蛊,成功

近来为了修复傀儡,元歌常在学院器材室久留。说实话,被拆成那样子的傀儡,一般人都选择重新做一个。可是元歌念旧,又无法保证做出一模一样的来,就只能修一下了。

司马懿拆傀儡拆得挺有技术,一块骨头一块骨头地拆,都是从关节开始的。手指脚趾那里估计嫌太小了,没拆仔细。有几块大的骨头,估计是怕不好装口袋,硬生生掰断了。

修复真的很难,好些关节都对不上,匹配的骨头要找半天。尤其那些被掰断弄坏的骨头更难搞。这就不是拼一下的问题了,还得找材料和工具把缺口补上。实在补不好的就要重新塑造出来。重塑又是一件难事。

元歌难受地想哭,一边修复,一边埋怨司马懿的不好。没念着几句,大颗大颗的眼泪就落下来了。

“混蛋司马懿!”

终于给他骂出口了。一直温文尔雅骂人都不用脏字的元歌在骂出这句脏话之后终于有了出气的感觉。

忽然起了敲门声。元歌一惊,不会自己骂人给别人听到了吧?

这间器材室是教授们专用的,材料和工具都是顶好的。元歌也是和墨子申请过的,不用怕被人诬蔑逾距。

他是老师,被学生听到骂人也没什么大不了的,不过是形象有损罢了。

但他还是慌了一下,以至于手下力度控不住。得,要重新开始了。

这时门外传来声音,“呦,骂完人就不敢吱声了?”

妈的怎么又是他啊?元歌下意识想躲,但想想也躲不掉了。不应声,不开门就好了。

“真不说话了?”

元歌紧张地握着工具,生怕发出一点声音。

“听人说你今天一直还没吃饭,我特地给你送饭来的。想来这种事应该你傀儡做的吧?正好弥补一下。”

元歌瞥了一眼放在边上的手表,下午两点了。他早上八点过来的,先上了一节课,然后就一直在这里修复傀儡了。太过入神,也忘了肚子饿。给他这一提,肚子就“咕”的叫了一声。

“我都听到你肚子叫了。赶紧开门。你这里窗户没锁,你不怕我翻窗进去的话就继续沉默着。”

不行,不能让他翻窗。外面还有监控了,影响不好。而且这教授专用的器材室,怕几位教授知道了肯定要记恨司马懿一段时间了。

“别。我来了。”

元歌放下工具,给司马懿开了门。

阳光一下子照了过来,元歌眯了眯眼。一时间觉得司马懿逆光而站,锋利的棱角被掩藏了一点,唇角带笑的样子好像挺温柔的。

“你……你干吗过来啊?”

“有个人给你送饭还不开心啊?居然还质问我?”

果然,还是那个讨人厌的杀马特。元歌内心的一点点悸动瞬间消失。

“干吗这副表情?”司马懿熟络地绕开元歌,进了器材室,把一堆零件往旁边堆堆,给快餐腾出空地,“也不知道你喜欢吃什么喝什么,就给你买了原味的牛扒饭,和一杯原味奶茶,半糖温的。”

无事献殷勤,非奸即盗。想到这一点的元歌狂奔着去保护自己的淑芬,紧张兮兮地盯着司马懿。刚哭过的红通通的眼睛丝毫没有威慑力呢。

司马懿看他一副母鸡护崽的架势,觉得莫名其妙,便道:“你干嘛?零件当饭吃吗?你放心我不跟你抢零件,毕竟我不靠它吃饭。”

“你!”元歌深知自己吵不过他,就止住了要和他吵架的幼稚行为,“你没事来给我送饭干吗?我傀儡已经不能再拆了!”

“诶,你这人怎么这样肤浅?我是真心给你送饭来的。我没想到弄坏你的傀儡会造成这么严重的后果。”司马懿一脸忏悔,“人是铁饭是钢,你先吃点吧,也好更加有力气修傀儡啊!”

元歌觉着他说的对,几次确定他真的没有恶意,才敢坐下来吃饭。司马懿就在边上站着看着他吃。

元歌觉着有些不好意思。想开口问他要不要吃,但一想都这个点了,必然是自己吃完了才送饭过来的。除此之外就没什么话好说的了。算了,安安静静吃个饭吧。

扒了几口,觉得还不错。元歌心情愉悦地扒下一口,然后,咔,咬到了什么。

元歌疑惑地把东西吐出来,赫然是一只咬成两半的蟑螂!

元歌跑到垃圾桶边上狂吐,司马懿则是在一旁笑疯了。

元歌恶狠狠地瞪了一眼他,绝逼是记着之前捉弄他的那点仇了。但瞪不久,喉咙一阵恶心,连忙埋头垃圾桶里。

司马懿笑够了,才拍了拍他,“那蟑螂是石膏呐,不是真的。比起你之前给我拿真蟑螂,我可仁慈多了。”

“卑鄙!”亏他有那么一瞬间喜欢上他了。都TM假的,除了师兄就不会有人真的关心他。

“诶,你别哭啊!”司马懿一慌,“就一只,我反复洗干净了的,外面还裹了鸡蛋液面粉面包糠油炸过的。剩下的饭还可以吃,牛扒没做手脚,奶茶也没动过。”

后来,元歌边哭边吃饭边骂司马懿。司马懿一句一句应着,生怕元歌再哭大了。反正元歌骂人也挺好听的。嘿嘿。

⑤看电影?

经过上次一劫,元歌已经开始注意饭点了。再没有给司马懿送饭[整蛊]的机会。

他多半是回家吃饭,或者带便当。为了避开与人交流的困难。

然而今天,他忘记带便当了。下午第一节要去听讲座,也没时间回家了。只能是硬着头皮去餐厅吃饭了。

他到的时候,餐厅里稀稀拉拉只剩下几个学生。也好,人不多,免得跟人打招呼尴尬。

元歌走到窗口前,先扫视一下什么菜样,定下了要吃什么。结果抬头一看打饭的阿姨,顿时说不出话了。

他用手怯生生地指着想吃的。打饭阿姨是个高度近视,看不清他手指指哪儿,又不能给人家瞎打菜惹人不快。两个人就僵在那儿了。

阿姨终于忍不住问道:“这位同学,你要吃什么?说出来,你手指弯着也不知道你指什么啊。”

元歌窘迫。

“牛扒,鱼香茄子,炒白菜。”

“得勒。”

一只手突然放在了自己肩上,把元歌吓了一跳。抬头看,原来是他。

“你……你怎么……”

“你可别多想,我没跟踪你。我只是恰好也来这里吃饭而已。”司马懿边说边向阿姨点了餐,“啧啧,比我还大几岁的人居然连点餐都不行?怕不是三岁小孩吧?”

“你!”元歌恼羞成怒,端了盘子就赶紧走开了。

司马懿慢慢悠悠地接过自己的饭菜,隔了老远跟在元歌后面。

元歌方坐下,司马懿也跟着坐到了对面。

看司马懿笑了一下,元歌不禁战栗。他一会儿不会偷偷放什么蟑螂吧?还是化学药剂?哦不,傀儡都被他拆完了,他不会要杀人灭口吧?有话好好说啊!

元歌在心里演了几百出大戏,面上还是镇定自若……大概是吧,那警惕的眼神都没办法掩藏。

神叨叨吃完一顿饭,也不见司马懿有什么反应。

终于,元歌耐不住性子问了出来:“你究竟想干嘛?”

“我室友买了两张电影票。突然他女朋友有事不去了,就转给我了。所以,你愿意和我去看电影吗?晚八点,××影城,不见不散。”

“不去。”元歌不假思索地回答。

司马懿猜到他会拒绝了,笑道:“不去的话,我以后就一直缠着你。试想一个社恐重症,被人黏着一定很烦吧?”

元歌咬了咬后槽牙,拍案而起,“不去!”然后拔腿就跑。

???

司马懿被吓得一脸懵逼。回过神的时候元歌已经跑远了,餐厅里还有些人瞄着这边,给他瞪回去了。

不去就不去嘛,凶什么凶……反正你去了我以后也得缠着你。司马懿有些不满地敲着碗筷,才发现元歌的餐盘还没有倒掉。得,还没过门呢就要做恋人的工作。

⑥关于被劫色的事情

司马懿已经缠了元歌整整三个月,甚至已经放弃准备毕业答辩,要一心一意追老婆了。

这期间,元歌尽量躲着他,躲不掉就无视他。司马懿行好,他就推辞一下受着;司马懿捣乱,他就哭。一般开始哭司马懿就会住手了。除此之外,没什么其他表现。两人关系也就那样吧。

至于淑芬,托司马懿的福,修了三四个月还没有修好。而元歌好像也渐渐适应了没有傀儡的生活,大概还是因为他尽量避免和人交流吧。

他偶尔会去超市买东西。虽是拿东西结账的轻松事,也用不着什么交谈,但他还是害怕超市的人流,因此多挑人少的时候去。比如晚上。

回家的路上,路灯有些年久失修,一闪一闪的,光线也十分昏暗。怕看不清路,元歌特地举着手机电筒照明。

夜晚的风有些大,吹过来凉凉的。舒服是舒服,只是觉得背后凉嗖嗖的。看电视剧里,这种情况下一般都会有什么恶鬼啊杀人犯啊出来吓人,但元歌是唯物主义,又是爱国青年,自然不信这些。

忽的来了个电话,电话铃声比较悠长,差点把他吓到。

“这都什么时候了你给我打电话。”

“我在你家附近的超市里,你有想吃的东西吗?我买了给你送过去。我想,某位小社恐应该不会出来购物。”

“那真抱歉你想错了。我刚从超市回来。”

“那有什么关系?我给你买的话还不用你自己掏钱,你不应该趁这个时候坑我一把吗?”

“司马懿,你没事别烦我。大半夜的你还想去我家?”元歌抬眼看了看前边漆黑的路段,他隐约记得那里拐进去有个口子。

“你也知道大半夜啊?大半夜还一个人跑出来?”司马懿责骂道,“不怕有人强奸你吗?”

“不会。”元歌举着手机,正走过那道漆黑的口子。他想照进去看看,免得不安心,但转念一想,那里平时摆着垃圾桶,要真照出什么不干净的东西才不划算呢。

“不和你多扯了。这是我回家的路,没有……唔!”

“元歌?”电话那头有些疑惑地叫着元歌。

一只粗黄的手拿过手机,按了挂断。

⑦大概,慎入?

待元歌醒来的时候,他闻到一股恶臭。不满地睁开眼,竟发现自己面前站着一个五大三粗的汉子,面貌极其猥琐。

赶紧环顾了四周,自己被绑住手脚扔在墙角。正是刚才路过的那个巷口。早知道就多心留意一下了。

“唔……”一张嘴,才发现自己嘴也给封住了。

“呦,看来药下的不够,这么快就醒了过来。”那汉子正脱掉上衣,半蹲下来看着元歌。

元歌惊慌看着他。很快,他就感觉到了一股Alpha的信息素味道。他意识到自己处于什么状况了。奈何手脚动不了,也没办法呼救。

元歌努力动了动手,让手指碰到衣袖,想要扯出袖里藏的一段傀儡线。傀儡线锋利,必然能隔断这劳什子的绳子。

“还能这么镇定?”那汉子有些怪异地看着他,然后元歌就觉得身子有些发软。完了,是omega对Alpha的天生奴性。

好在这时绳子已经被隔断了,元歌抬手就给了那猥琐大汉一拳。那大汉本就重心不稳,这下又猝不及防被打,一下子就掉到了身后的垃圾堆里,久久难以拔出。

元歌这才有空隔断了脚上的绳子,撕了嘴上的封条,站起身来拔腿就要跑,却正好被两个男人堵住了去路。

“美人,急什么啊?你看这花好月圆清风明月的,何不做些快乐的事情?”另一个人附和。

呵,还是个有文化的流氓呢。

这时身后那大汉也站了起来,三个人把元歌堵的死死的。

元歌四顾再无他路,只能硬着头皮上了。他手指轻拨——是召唤傀儡的手势。但这回他手中却没有出现傀儡线,也没有傀儡跳出来。他忘了,淑芬还四肢不全地躺在学校器材室呢。

“呦,以前那个会打人的木偶呢?哈哈哈……”看元歌一脸气势汹汹,然而无事发生,那三个大汉突然爆笑,边笑还边缩小包围圈,把元歌生生逼回了墙角。

Alpha信息素的味道越来越浓。再不走,身体会承受不住的。

元歌抬手想与他们肉搏,却被一个人握住手,那个人还猥琐地捏了捏。随后那个人就势把元歌拉到怀里,旁边的人也眼疾手快给元歌喂了什么东西。

然后元歌就全瘫了。他咬紧下唇,想伸手拿口袋里的抑制剂,却被那些人抢先拿了出来,然后全部被倒在了地上。

md,等淑芬回来了我打死你们!

然而元歌现在自身都难保。他眼睁睁地看着那些人在自己面前脱衣服脱裤子,放出猥琐的小弟弟。他保证,这种东西敢放进他嘴里他就给他咬断掉!

一个人要过来脱元歌的衣服。元歌挣扎了也是徒劳。

元歌眼睁睁看着自己的皮带被解开,裤子被丢到一边,徒留小内内蔽羞。

那人正要有下一步动作,元歌也正准备咬舌自尽时,忽的一阵光亮照了进来——

“呵,兄弟们吃独食怎么也不和我打声招呼啊?”

那人逆光而站,也是一副流氓姿态。却是元歌心中堕世的救世主。

不过是多一个人,倒也可以玩个尽兴。三个人并没有拒绝这位不速之客的意思,正想着让出一个位置给他,却被一脚糊了脸。

“你!”

“我怎么了?你们也不撒泡尿照照自己什么样子,老子的人你们也敢动?”

三个人面面相觑,知道这人来者不善了。很快三人就达成了共识,三打一还打不过吗?

事实证明确实打不过。

打架中途,司马懿还把自己的外套给元歌盖上,转身就接住一棍,以拳头回应。

昏天黑地,只有手机昏暗的光还在支撑着混乱的局面。元歌无力地看着司马懿在打斗中挂彩,想开口让他适可而止,别惹上什么祸端,可又想司马懿往死里打。

最后,以三个人被扔进垃圾堆告终。

司马懿连忙回身检查元歌的情况,从口袋里拿出omega的抑制剂,给元歌喂了一支。

元歌稍微缓过来一点后,伸手要他手中剩下的抑制剂。司马懿却不给了,把抑制剂放回口袋里,捡了手机后把元歌抱了起来。

“乖一点,你现在的身体吃太多抑制剂会承受不住的。”

夜风凉,元歌往司马懿怀里钻了钻,轻轻靠着他闭上了眼睛。他从来没有想过,除了师兄,还有人愿意为他拼命,还有人能成为他的依靠。

⑧后来

司马懿抱元歌回了家,因为司马懿自己有洁癖,径直就走进了元歌家的浴室。

他把元歌放在浴缸里,然后就拉上了隔帘。那时元歌已经回复了气力,自己擦洗一下还是可以的。

司马懿熟悉了一下元歌家浴室的结构,脱了衣服打开蓬头淋浴,然后借着那水把衣服简单揉了几道,打算在元歌出来之前穿上。

说来奇怪,元歌怎么还没出来?一开始还有点洗浴的动静,后来就只剩下水声了。而且那水都已经漫了出来。

话说牛奶味怎么那么浓?哦对了他家沐浴露洗发露都是牛奶味。

司马懿顶着头上的水流,揉着衣服,忽想到,该不会是想不开在里面自杀吧?

就在司马懿要去拉开帘子时,里面元歌唤了他一声。

“怎么了?要衣服吗?放在哪里?我去拿。”

“不,”元歌停顿了许久,“你进来。”

司马懿有些犹豫地靠近,忽然里面一双手撩开隔帘,搭在了司马懿肩上,搂住了他的脖子,温香软玉的身体靠了过来。

司马懿脑袋短路,只听得他在耳边一句梦魇般的——“和我做吧。”

后来就真的做了。[此处不宜开车,请懿总绕道而行]

第二天,司马懿早早地就起了床,感觉神清气爽。而元歌,活活睡到中午,醒来还浑身疼。

元歌醒来时,一开始没看见司马懿,以为昨晚只是做了梦。只捏了捏腰,做梦都如此遭罪。

等一下,身上这是什么痕迹?!后面……难道是梦游?梦里自己把自己艹了?可别吧,怎么这么惊世骇俗?

后来司马懿进来叫他吃饭。

元歌错愕地盯着他。司马懿穿着浴袍,健壮的身体漏了些许,脖子上还有星星点点的吻痕和咬伤。十分香艳。

元歌赶紧拧了拧脸颊——嘶,疼。

司马懿倚门笑道:“怎么,看见老公在这里还不敢相信?是想再来一发让你看看吗?”

“……滚啊!”元歌当即就拿起枕头狠狠地砸了过去。如果可以,他希望自己拿的是1000kg的大锤子。

饭和餐后水果都还没吃,司马懿这厢已经跪上了大榴莲。

“所以说,昨晚的事是真的?”

“你不相信的话今晚再让你过一遍。几遍都行。”

“没指那种事!”

司马懿啧了一声,继续说道:“我已经叫了110去收场了。他们以后肯定也不敢那么做了。”

元歌看着他,注意到他身体的几处伤口,终是于心不忍,让他起来了。——不对,也不是我让他跪的啊! [司马懿:苦肉计get]

“一会儿吃完饭我给你上药。”

“不……好的!”

下午,上药的时间。元歌一个社恐,还与人肌肤相对给人上药,当然是闹了一个大红脸,实在可爱的紧。

司马懿正欢喜呢,忽接到公安局的电话,说要去提供证词证据。这下司马懿就开始骂骂咧咧的,一个劲诅咒那三个流氓。

元歌听着听着,忍不住笑了,“你和他们也一样。”

“诶!这不对!我昨晚可是让你吃抑制剂了的!是你自己贴上来的!”司马懿整个毛都炸了,“难道你还耿耿于怀诸葛亮那件事?那真的是误会!我真的以为诸葛亮是Alpha才……”

“好了呐,我知道的。”元歌连忙安抚住他,免得他一动气伤口就冒血。

“那,你就是原谅我了?”司马懿试探问道。

“嗯。”元歌敷衍回答。

司马懿安静了一会儿,小心翼翼地说:“元歌,我们在一起吧,我喜欢你。”

“……”这话你能在艹我之前说吗?

元歌摸了摸后颈的腺体,轻叹一声,“我也不能跟其他人了啊!”

司马懿:嗯?你还想跟其他人?

⑨最终

元歌带司马懿去见了诸葛亮,当时诸葛亮已经结婚了,也欣然接受了他们在一起的事实。

司马懿一直解不开的心结这才解开。

后来元歌的傀儡修好了,两人的热恋期也到头了。元歌又恢复了依赖淑芬的状态,至于司马懿,呵,不就是个陪睡的吗?  [住口元歌!这不社恐!]

 

 

 

评论(3)

热度(406)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